哈囉安安大家好,

首先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紅豆,

雖然叫做紅豆,但其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紅豆!

當初在想我到底叫什麼豆類的時候(到底人類好好的不幹為何要變成豆類啊啊啊),

左思右想實在不知道要叫什麼豆,

因為我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思考過我得幫自己取一個跟豆子有關的稱號(汗),

不過還好決定名字這件事沒有讓我苦惱太久,因為其實答案呢就在將將~我的書櫃裡!

 

  IMG_20140928_193409  

  

這其實是我在想當初大一(遠目)到高雄一間叫新豐國小的地方帶營隊,

營隊結束後學校送給我們的紀念;從那之後我就一直把它留著,並且擺在書櫃裡最顯眼的地方,

每當看到它的時候,就不禁讓我想起那段熱血沸騰的日子啊!

 

 

所以~這裡指的紅豆其實指的是相思豆,

取自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王維的<相思>,希望這麼介紹能讓大家有點印象~

以後紅豆有到什麼好吃好玩的店裡參觀,還會在這裡PO文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走過路過不要太常錯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