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3_大廳照-人像牆  

(照片來源,官方部落格)

機車環島的第七天,開始了雙十國慶連假,

這是我們訂房最困難的天,大概打了近20通電話,

終於幸運地找到一家有人臨時退房的民宿~馬祖春天。

我忘了問老闆,民宿明明開在宜蘭三星(三星和羅東的交界)

為什麼取名馬祖春天?

 

這是一棟全新的獨棟透天厝

也是幾天下來我們住得最最舒適的一間民宿,

因為處處顯可以發現主人陳小姐的用心,以及溫馨。

 

大約下午兩點,我們風塵僕僕地來到羅東(我搭火車,但下小雨)

我的趴呢可以一早騎機車從花蓮市出發~

而老闆陳小姐,以及她的母親很熱情地坐在客廳等我們~

2_8_廚房照-1  

(照片來源,官方部落格)

從一樓介紹起,客廳的後面是一個廚房

我第二天早上預約7點吃早餐,來到廚房,陳小姐早就幫我準備好烤土司,

也燒好熱開水,櫃子上有麥片咖啡,或是瓶裝豆漿,可以自行取用。

 

我後來才知道,那天尚未七點就趕著出門的趴呢,

陳小姐因為擔心她會肚子餓,硬是塞了一瓶豆漿給她,才讓她出門

3_23_三樓 小間客房  

(照片取自官方部落格)

這是我們的房間,假日價$2000!真的物超所值

房間漫布著一種淡淡的香味,

不人工,也不惱人,滿舒服

(我個人不太愛假假的像韓式服裝但常有的甜甜香氣)

DSC_0869  DSC_0872

房間內有我們最在意的寫字桌,看我們一進房就把電腦擺好,就知道有多麼需要它~

另外,還有一個小沙發,以及衣架。

 

最讓我們驚豔的是廁所,廁所裡的所有清潔品,單是經過精挑細選,

這看了真的是大大加分,覺得主人很用心。

 

合  

 以下是來自官方部落格的介紹:

我們的沐浴品品牌

特別挑選,「無人工添加」與「無動物實驗」的《艾瑪花園有機精油》

香皂則是-手工精油香皂(我的趴呢說她自備的香皂是朋友送的,品質很好,而這裡提供的香皂,看起來似乎和她攜帶的相同)

 

我們提倡:低調簡約、惜福愛物,也鼓勵環保、珍愛地球

我們所提供的沐浴用品均為「家庭號」(非一次性使用)

我們也鼓勵自備毛浴巾、牙刷、個人專用杯壺、環保餐具

若您響應環保愛地球,自帶毛浴巾牙刷或續住不換床單

我們會提供小額的折扣優惠,回饋給您實際的環保行動!

 

 (雖然我是入住過後才看到這一段介紹,但它真的是大大打中我,之後有機會到宜蘭,我會優先考慮它)

 

隔天,我的趴呢又先行離開(因為她一大早的要橫度北橫,從羅東前往新竹)

而我吃完早餐收好行李才慢慢離開,

陳小姐送我送到家門口耶!

真的很溫暖~

 

推薦指數:六顆星。

 

店家資訊:

宜蘭-馬祖春天民宿

官方部落格:http://goo.gl/27WaOE

地址:臺北市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97號

(其實離羅東夜市,機車只需要15分鐘車程,還有公車可以搭,不過地址用google查詢不準,拜訪前可先打電話聯絡陳小姐)

或找參考這篇文章:http://goo.gl/unWEGj

 

預約電話: 0 9 6 3 - 5 9 0 - 5 8 3 陳小姐

 

 

By綠豆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